WOW!!期待已久的一天呢xDDD
這天早上9時多就去了排隊~~
沒想到已經很多人了...orz


先說一下戰利品吧~~xDDD
挑戰四肢、體力、金錢的極限~
結果呢....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星期做了一個reborn的手機主題~~
是nokia s40 的手機用的~~(6280,6288等)

下載地址:
www.badongo.com/file/10611339


例圖: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羅志祥 - 我不會唱歌


#這首 為你點播的歌
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
 是的 感情不是K歌
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
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
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
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看網看最近的家教和火影漫畫連載時,
剛好看到一套名為「聖音者」,
看起來好像挺漂亮似的。
誰知,一把圖放大來看後,
心想為啥會有這麼熟悉的感覺,好像getbackers。
接著,再看看畫者的名稱,
果然不出我所料,
真的是綾峰欄人~!!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陣子每星期只看火影和家教的某悠,
已經好久沒有看過其他的漫畫了orz....
其實我最初看這套漫畫是今年3月~~
看到封面很美所以就買了最新的第4本。(只看封面的傢伙)(巴)
雖然是女生不過也沒所謂啦!!!
看過文案覺得應該滿不錯的~~
2006年6月號開始在GFantasy連載(跟黑執事一樣)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最愛的浪蕩江湖系列又有新書啦!!
緒慈姐我愛你啊~~~
這次的配對是穆襄和韓寒呢~~
看小春和雲傾的故事的時候看到他們也真讓人心疼~~
終於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啊~~(大概吧)

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○請先寫下10位家庭教師人物名字。
 
1:阿綱
2:獄寺
3:山本
4:雲雀
5:骸
6:白蘭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十九卷封面




裡封
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想明天去剪頭髮,
所以今天在網站逛,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髮型。
結果,在我逛一個日本髮型網站的時候,
我居然看到了一個很像骸大人的髮型的照片*w*
不過,因為是在別人的網站看見的,
所以我就不把照片放上部落格了。
網址在這:
www.rasysa.com/pkg/style/length/medium/d.phtml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初時看到標題「囚禁」時,還以為是跟骸大人有關的呢..(只是你太敏感了||)

這..這..這..這一定是在推4827吧?!

說真的,我真的是很喜歡斯帕納的啦!!!

從他第一次出埸的時候,看到他慵慵懶懶的樣子就被萌倒了!!!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最近學校舉辦了一個班際故事創作比賽。
我們班決定在上課的時候傳一張單行紙用來寫我們的故事,
每個人寫一句,
以下就是我們只有半班同學的心血,
因為在最後一刻被一位同學寫滿了半張紙,
就這樣完成了。

個人來說,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◎妳的名字?
   悠依。話說最近用這個名字在鮮網開專欄了xDD

◎100問的來源為何
 朋友arika給我的

◎填卷日期
 21/2/2008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NARUTO  389:
嘛...這次其實也米太大感覺...
總覺得有點兒佐鼬向呢xDD
天照那幅圖挺壯觀的。
絕喔!!!超可愛的說>w<
看到他自言自語就很想笑!噗

REBORN 181: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最近幾天回老家了,
所所以這星期的漫畫連載看得比較遲喔...

家教180:
這次仍是拉爾vs小正太。
當看到拉爾說自己是霧與雲(注意:是霧,與,雲,喔)的屬性時,
心裡便浮現出6918的影子呢=w=
但真的是被那些屬性什麼什麼的給混亂了@_@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Feb 10 Sun 2008 23:44
  • CWHK25

話說今天是CWHK25。雖然是年初四,沒想到人流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多喔...
某只經歷過上次的CWHK24要排4小時多,11點半排到4點進場的慘痛經驗,
這次特地早了2小時多去排隊,而這個決定也是正確的!
可惜是在會埸3樓的戶外空地吃了2個小時的西北風...
排隊時還看到了一個貓耳男生呢^O^

這次嘛..跟12月尾的RAINBOW GALA一樣,家教仍是散佈在會埸的每個地方。
去CW之前預定了很多同人誌喔....在昨天看看自己預定的名單還真是嚇了一跳...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