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請先寫下10位家庭教師人物名字。
 
1:阿綱
2:獄寺
3:山本
4:雲雀
5:骸
6:白蘭
7:小正
8:Xanxus
9:Squalo
10:DINO















Q1.當你遇到十年後的4號跟5號在激吻你會....

  在他們激吻的街道中心呼喚骸雲,然後要拍照用來當本子的封面!

 
Q2.3號對著你說我愛你,你的回答是?

  山本君,雖然我也很喜歡你,但你的身心都是獄寺的!
  我不會讓你有爬錯牆的機會! 哇咔咔!
 
 
Q3.10號跟8號是情人,但8號卻私底下跟1號有曖昧關係,對此事你的看法是?

  Xanxus跟Dino是情人?那鮫媽咋辦?!
  Dino私底下跟阿綱有曖昧關係?除了師兄弟關係之外還能有什麼關係!某是正常人,想不出什麼歪的東西來。
  天音:你感覺不到你的良心在無聲抗議嗎?
  悠:(拍胸口)我的良心早掛了。

 
Q4.6號成為某黑手黨老大,請問你認為他的左右手是哪個人?
  
  白蘭根本就是老大嘛,他的左右手當然是小正啊~~~(就說我是正常人嘛!)

 
Q5.9號這個人是怎樣的人?

  鮫媽是暴力夫婦的婦而聞名全世界!
  他喜歡用洗髮精~
  負責瓦利亞的內宮事務。


Q7.2號因某事跟9號打架,你認為是什麼事?而誰會贏?

  大概是爭吵誰的頭髮更閃亮吧?
  當然是鮫媽贏啊!他的長髮看起來太刺眼了!


Q8.當5號跟8號玩遊戲時...你認為他們在玩什麼?

  骸大人跟xanxus玩遊戲....
  我想不到他們在玩什麼,難不成是屠殺遊戲?不要了吧...

 
Q9.有一天3號發現他懷了7號的孩子,但其實3號已經跟9號結了婚,9號發現後傷心的去找6號訴苦,但沒想到6號之後卻把9號吃了?

!最後9號跟6號生出了孩子是4號。

  有一天山本發現他懷了小正的孩子,但其實山本號已經跟Squalo結了婚,Squalo發現後傷心的去找小白訴苦,但沒想到小白之後卻把Squalo

吃了?!最後Squalo跟小白號生出了孩子是雲雀。
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|||

  雲雀,原來你的出生是這麼堪苛的..(淚)
  怪不得養成這麼怪癖的性格了。

  「想咬殺嗎?」

  喔..雲雀,承你貴言,這種身世我實在是看不下去。(掩臉)
  而且還是單性繁殖的...(重點)

  #....


Q10.當你收到8號給你的情書你會怎麼想?

  X爸,你一定是寄錯地址了。你的情人就在你隔壁啊,幹嘛要寄到香港來呢?郵費很貴的啊。

 
Q11.當5號被1號罵白癡,你認為5號會怎麼回答?

  クフフフ...

  悠:骸大人,讓我回答吧。雲雀,柺子借我。
  雲:啥?你把自己當成是誰啊?
  悠:骸雲的護CP使者。
  雲:聽不明白。
  悠:我是很有CP操守的腐女。(搶柺子)來吧,阿綱,快過來啊!

 
Q12.如果你要COS3號你覺得要注意哪些東西?

  扮成路人甲?(山本我不是有意的..|||)
  在家裡找弟弟的棒球服穿上?(家裡好像沒有的說,而且也穿不下..囧)


Q13.請用一首歌形容10號。

  歌嗎...火影的OST - 湧き上がる闘志。
  火影的歌夠熱血啊!

 
Q14.你剛好撞見6號跟2號在做那種事,你的感想是?

  囧(這個字包含千言萬語)
  兩人都已經名花(草)有主了啊..

 
Q15.4號穿著女裝你感覺如何?

  簡直就是有愛(咖啡)。
  
  雲雀:你欠咬啊?
  悠:看到委員長大人穿女裝我死而無憾,不過我想先看看骸大人的反應再被咬殺>w<
  骸:哦呀哦呀,恭彌,女裝很適合你啊。(摟腰)
  雲雀:你給我滾回地獄去。
  (不用雲雀咬殺,某人已經失血過多休克了)

 
Q16.你認為2號吃了有毒料理,反應會如何?

  (翻看原著)喔...小獄會彈出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鋼琴,之後就養成了...
  天音:你不要看著原著讀出來啊!笨蛋!

 
Q17.1號很熱衷於一件事,你認為是什麼事?

  絕對是脫衣(茶)

 
Q18.7號給你一個東西,你認為是什麼?

  不同度數的眼鏡?

 
Q19.8號最可能被1~10號的誰殺?
  鮫媽吧...因沾花惹草而被S媽殺掉!
 

 
Q20.1~10號每位都被死氣彈打到,而請列出你對於1~10號被打中後每位的感覺。
1:RE..BORN!
2:這次終於到我反攻了吧!
3:哈,現在感覺充滿能量啊!
4:無聊。
5:犬:骸大人,你在發光耶!
  千種:是很漂亮的靛色火焰。
  骷髏:感覺如何?
  骸:我想找恭彌發泄一下呢。現在精力過盛了啊。
  悠:骸大人,請問你要發泄的精力是指...
  骸:哦呀,可別想歪了啊。
6:這種東西我不需要,我需要更厲害的(消音)(實情是某悠忘記了那叫什麼..囧)
7:白蘭大人,我有些事情想告訴你。
  白蘭:嗯?
  小正:可以讓我做上的一次嗎?
  白蘭:不能啊,小正。
  小正:那我來硬的了。
  白蘭:這可真有趣啊,小正。你該不會為了這麼一次,令自己往後的日子都下不了床吧?
  小正:這是值得的...
  白蘭:(搖頭)這可麻煩了啊...
8:這種東西只適合垃圾!
9:這種東西對我沒用。
10:嘛..這種感覺很..(絆倒)很不濟啊...囧..羅馬里奧!(淚)
 
Q21.居米:如果有一天3號突然對你說他自己改變了,你覺得他哪裡變了?
  我由忠犬攻變成鬼畜攻了...


 
Q22.LC:如果5號站在學校司令台上或公司前面或是家族總部門前,你覺得他要做什麼?
  骸:クフフフ...由於今天小麻雀生病了,所以由我來代替成為你們的秩序。
  (幕後:咬..殺..啊..)
  骸:恭彌,昨天我們幹得太激烈了,你今天就先休息一下吧。
  雲雀:#....
  眾:囧...

 
Q23.獄楓:7號跟你說他要結婚了,對象是誰?
  小正:那個..我要和眼罩女結婚了...
   悠:=口=...小正,不應該是白蘭嗎?
  白蘭: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啊。
  小正:白蘭大人...
   悠:這是什麼戲劇性的對話啊?...

 
Q24.阿T:1號跟2號躲在被子裡你覺得他們在做什麼?
  獄寺跟阿綱躲在被子裡,聊著小受之間的對話啊。
  小獄:十代目,你知道嗎?山本那可惡的傢伙越來越倡狂了...我有好幾次都下不了床..
  阿綱:(淚)獄寺,你有我這麼慘嗎?我可是差不多每個人都試過...(消音)


Q25.悠依:要是4號和5號同時掉下水,1號會先救誰?
  阿綱:(淚)能有什麼反應啊..兩人比我強多了,難道他們會遇溺嗎?
     ..而且我根本就不懂得游泳!(這是重點)T口T

全站熱搜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