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本來打算去了7月的$10元書籍義賣以後,
這年的書展就不去了
沒想到還是忍不住要去一趟呢- -

今天進場後第一時間到了大眾
(很奇怪不是架空吧?orz)
結果在我媽諸多意見之下挑了好久才決定要買三本
(其實我真的很想把Dan Brown所有的書都買回家啊T^T)
三本分別是The Historian, Map of Bones 和 Seven Ancient Wonders
還買了Twilight 的 Box Set
然後在別的攤買了The Time Traveler's Wife

逛完 Hall 1 後上了Hall 3
很奇怪地看到一檔是賣動漫精品的....囧
(看到他們好像連一些祖國版的畫集也要賣$100多- -)

然後終於走到威向的攤了XDD
在外邊看居然讓我看到我最愛的蘭罄美人故事續集的海報!!!!!(雖然海報中的好像是小七=w=)
拍得有點兒趕所以很模糊呢orz
天殺的為啥要8月5號才出版啊...
偏是放榜那天..T^T
最重要的是趕不上在書展買嘛!!!!
(是說以前喜歡的作者(除了緒慈)這一年好像都沒什麼新書出版orz)
還有王一大人的畫集!!!!!
為啥會員和非會員的價錢差$47啊!!!!(淚)
(為何沒有續會員卡的這一年想買的東西特別多=_________=)



還有吶...我真的很想把整套特殊傳說買回家!!!! OTL
當我用很幽怨的眼神看著一整列的特傳時,
有一位男職員還很熱心的跟我說:
「你對這個系列感興趣嗎?可以先看看第一本的簡介啊。」
我那時候只能勉強地笑著說:「我...已經在買了。」
天啊要把整套特傳買回家就跟把整套火影買回家一樣困難- -
雖然買全套特價$850但人家還是捨不得一次過拿這麼多錢出來嘛!!
(不知為何當時威向內有差不多一半是男生,
是威向逐漸大眾化,還是這些男生們都是迷路的純情小羔羊呢?= =+)

威向旁邊是龍馬文化
書籍是意外的少
再認真地看才發現原來龍馬出版的書只有半檔
另外一半是SIGUREDO的.....=口=
(注意到是因為在檔中間看到一列印著出奇地熟悉的圖案的環保袋)
其實第一眼看到時還想不到是什麼圖案
再往旁邊看
居然讓我看到APH的同人誌!!!!!!!!!!!!!!囧囧囧囧
而剛才我一直盯著的環保袋圖案上的Q版少年和少女是可愛的NINI和灣娘....囧rz
環保袋真的有很多款啦
有單色的有彩色的
(我很想要彩色的連五和北歐夫婦兩款啊T^T)
原本打算買一個在CW用的
但大尺寸的要$45一個= =
而且很怕會因為買了太多同人誌而把袋子弄破
所以(暫時)沒買orz(要看我星期六的RP如何了= =+)

後來還到了鮮網的檔
但BL書根本就絕跡了嘛- -
基本上全都是奇幻小說來的

書展第一天的行程基本上是這樣了
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啊OTL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orlipop 的頭像
porlipop

To INFINITY, and BEYOND...

porl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